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唐工院学前教育系组织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减少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学前教育系刘莉书记杨颖师、李钧长以及五十余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对415个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内容包括宿舍是否有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插排是否正确摆放、插座是否破损等问题,同时对宿舍环境卫生进行督导。经排查发现,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状况良好,只有个别宿舍存在插板太多、线太长问题。针对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存在的问题学生会成员对其进行了详细登记。系领导要求相关辅导员要督促学生进行整改并联系宿管中心对相关损坏物品进行维修。
经过此次排查,学生们表示不仅要更多地注重宿舍整体的环境卫生、生活秩序和住宿纪律等,还要重视宿舍内的硬措施、软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更加健康、整洁、舒适、温馨以及和谐的住宿环境。
 

刘莉检查宿舍是否存在违禁品

 李钧长检查学生登记表
 

杨颖检查学生宿舍
 
(文图:学前教育系李慧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