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学前教育系成功开展“颂歌献给党,梦想心飞扬”合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量:
5月13日,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在11号楼演播厅举办“颂歌献给党,梦想心飞扬”歌咏比赛决赛学前教育系行政秘书李慧娟、教学秘书张琳以及声乐教研室田伊卓等9位专任教师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全系500多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28个班级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首先出场的是20学前11班带来歌曲《红星歌》,他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诉说着属于那个年代的红色回忆。十支队伍用美丽的歌声,表达出他们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赛班级各显其能,彰显着同学们的个性和歌唱才能,每位同学都表现出了高度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始终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系学子的青春活力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后评进出了本次歌咏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田伊卓对十支代表队的表现进行评价,给同学们普及了一些乐理知识,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鼓励。李慧娟进行了总结发言,给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本次合唱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牢记革命先烈,传承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20学前16班《国家》

齐唱《岁月征程》

合影留念
(文图:学前教育系朱泓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