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唐工院纪委书记刘金民来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4月15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刘金民到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总支书记张小川、理论实践党支部书记刘莉、艺术大类党支部书记高群及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刘金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光辉历程及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勉励学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用智慧和汗水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师生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座谈会,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突出引领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刘金民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师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文:学前教育系刘莉图:学前教育系李璐 )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