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学前教育系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量:
为引领藏族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解决藏族学生学业上的困难,树立大学目标,顺利完成学业。学前教育系于11月1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08教室面向我系131名藏族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小川、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行政秘书李慧娟、教学秘书张琳以及全体藏族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小川对大家克服长远距离、跋山涉水来到我们唐工院学习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告诉大家一是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提升自己的素质,发挥优势,打造“唯一”品牌;二是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对国家、对父母、对老师懂得感恩;三是做一个行动为上的人,培养实干精神,用行动证明自己。并饱含深情的给大家介绍了校园文化及专业建设。用典型的藏族毕业生事迹引导大家树立远大目标,不辜负祖国培养和家长期望,将来为建设美丽西藏做贡献。
刘莉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对藏族学生给予的专项国家励志奖学金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对自己的未来要有规划、有目标,遵纪守法,有正能量,为我系藏族学生文化品牌增光添彩。结合我系藏族学生逐年增加实际,从今年开始在学生会主席团里设立一名藏族学生副主席,这样能够进一步促进一体化管理,实现汉藏学生共建学前教育系文化品牌。
 

 
本次座谈会让藏族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和我系的办学特色,使藏族学生切实体会到了学院对藏族学生的关爱与支持。领导与学生进行面对面、心对心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对我系引领藏族学生的思想动态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