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学前教育系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慎终追远、缅怀英烈,传承英雄精神,切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前教育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纪念“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各班级通过组织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观看抗美援朝影视作品、参与话题互动等多种活动形式,引导学生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捍卫和平与正义,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
10月23日,各班级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网络话题活动,青年们通过手机微博、头条、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参加共青团中央开设的#致敬抗美援朝#网络互动话题,此项活动,迅速掀起留言讨论热潮。
 

 
10月25日晚,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由共青团中央发布的“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直播。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勇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在加强青年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让青年们在红色文化的洗礼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文化自信,树立民族自豪感。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砥砺奋进,谱写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人乐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必须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勠力同心、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