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在游戏中学科学
——学前教育系学生纸飞机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科学素养,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竞争意识,学前教育系于2019年5月23日组织2017级学生进行纸飞机竞赛。
共有51名学生报名参加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比赛,前六名选手脱颖而出。17学前12班赵蕊获得一等奖,17学前111班杨慧青、17学前12班张文新获得二等奖,17学前110班马佳慧、17学前17班王文月、17学前14班王双璐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加深了参赛同学对重心、平衡的理解,拓展了学前儿童科学教育的学习内容,提高了对科学知识的兴趣,的利于她们成为综合素质更强的学前教育人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文:学前教育系张小川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