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耀
发布时间:2019-03-19  点击量:
自进入雷锋活动月以来,学前教育系全体师生积极弘扬时代新风,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在唐工院里蔚然成风,为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3月14日,学前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20余名学生干部在行政楼电子阅览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在图书馆姚副馆长的带领下学前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们进行电子阅览室卫生清扫工作,同学们拿着抹布、扫把等工具分区开始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的打扫卫生,擦玻璃,擦电脑桌椅,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志愿者服务,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短短半小时内顺利完成任务,最后,姚副馆长邀请志愿者们体验电子阅览室新功能。
 
 

 
 

 
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建设美丽的电子阅览室服务;另一方面重在引导和激励志愿者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雷锋虽然已不在我们身边,但他无私奉献、关爱社会的伟大精神将永远停驻在我们心间。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学前教育系“学雷锋”志愿者的脚步将永不停歇,我们永远在行动。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