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春风十里 不如学“雷锋”的你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量:
三月雷锋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争做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展现学前青年的良好形象,践行张小川主任提出“文明在身边,随手做公益”的良好素养,学前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又行动起来。
3月13日下午,“文明在身边,随手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二号教学楼一层大厅举行,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了“小雷锋”之旅。沐浴着春风,学前学子们手拎垃圾,沿校园边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一会儿,志愿者们的手中都已“战果累累”, 经过半个小时的劳动,走过的足迹干净整洁。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相互协助,热情高涨。
通过开展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卫生,推进了文明的道德风尚,更是引导学生保护环境,关爱自然。学前教育系学子用自己的行动来教育、带动身边的人,让“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一种习惯,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责任。
 

 

 

 

活动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