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导助培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量:
为明确我系学生骨干的角色定位,提高我系导员助理们的执行能力和个人素质。3月11日学前教育系展开了一场导助培训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前教育系张小川主任,刘莉副书记以及18级导员助理。
会议上,张小川主任为导员助理们再次解读“追求卓越,打造唯一”的系训,各位辅导员助理应该是积极践行系训的示范者。对导助们所带班级学生的态度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她们真心尊重自己所带班级同学,不用过激的语言进行管教,提高整体综合素质,有良好的价值观,作为学前学子要懂得没有爱,便没有真正的学前教育。
刘莉副书记在培训中对各位导员助理提出工作态度的四种意识,分别是:政治意识、底线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加强学习,要注意自己与学生们的沟通方式,维护学生自尊,要严格要求自己,懂得牺牲和奉献,明白导员助理是服务他人的角色,懂得服务班级、服务辅导员、服务学前教育系与学院,懂得在工作中去面对各种问题,有担当责任。
通过老师的谆谆教诲,各导员助理深感收获颇丰,以及身上所肩负的重任,并承诺全力以赴,带好新生。以期不负众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张小川主任提出期望
 

培训现场
 

参加培训的导员助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