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学前教育系学生队伍又壮大了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量:
3月3日,学前教育系迎来了满怀希望、怀揣理想的2017级转段新生。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迎新接待人员及学院国防后备连的教官们为新生及家长营造了良好的迎新氛围。
转段新生入学报到手续在行政楼一楼大厅有序办理,随处可见学院相关部门及师生忙碌的身影。学校领导的亲切问候,接待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学长、学姐热情周到的服务,缓解了新生入学过程中的疲惫与刚入学的不适,让广大新生及家长倍感温暖。
本次的迎新工作凸显“绿色迎新”“文明迎新”两大亮点。通过与原学校班级老师与班级干部的联系实现了“未入校先入班”,学生可以找到我系公布的班级QQ群、微信群和辅导员及导员助理的联系方式,轻松加入班级群进行畅聊。运用学校新媒体推送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提醒学生和家长及时加入和关注,实现“网上”先报到,入学疑难问题随时咨询解答,有效预防各类诈骗。全面、精致、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迎新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
最后,祝愿全体转段新生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释放自己的洪荒之力,珍惜和享受校园时光的美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为奋斗而更美丽!
 
 

新生报到现场
 

迎新接待工作有序进行
 

新生报到
 
 
 
 
 

编辑:李悦

图片:张煜楠

审核:李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