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学期新起点,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2月24日晚,学前教育系副书记刘莉给我系学生会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100余人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莉对学生会工作调整、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以往的常规工作继续进行,后续的准备工作抓紧。“与其说这是一场工作布署会,不如说是一场人生交流会。”刘莉对学生的观念和作风问题提出了严格要求:作为学生会成员要把纪律性放在首位,提高专业水平,要为学生服务,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对待学生和蔼可亲,并完成本职工作。同时,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既要不断为同学服务,更要拓宽自己的眼界,摆正自己的心态。
新学期已经开始,一切已经步入正轨,希望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干事记住这特殊的《开学第一课》——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我们每个人的才能,实现自我价值,为人生发展再添新彩!
 
 

刘莉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翟小双

策划:李悦

审核:李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