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18学前14班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陪伴着冬日里暖和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9年元旦履约而至。
元旦是一年的开始,元旦是一行的开启,元旦是一致的欢喜,元旦是一家的团聚!2018年12月28日,18学前14,16班隆重举行“以爱为乐”主题的元旦联欢会。
本次活动为两班同学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真正的体现了“以爱为主”的元旦联欢会,展现了学前教育系的风采和学生的特长。
 
 

 
 

孙龙霞,李文端,高佳媛等两班同学带来的《礼仪+朗诵》

 

由藏族同学尼玛德吉等同学带来的歌舞《幸福拉萨》
 

李梦瑶带来民族舞蹈《铃铛舞》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