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学前教育系第六届社团展演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量:
精彩的2018年已经向我们挥手告别,充满希望的2019正缓缓地向我们走来。2019年1月1日,学前教育系在六号报告厅举办“第六届社团展演暨元旦晚会”。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是学院副院长马良军、督导处处长黄振菊、工会副主席安妍老师、工会高宇老师、思政部李楠老师、学前教育系张小川主任、学前教育系教师、社联团负责人以及各系团总支副书记、主席。
学前教育系第六届社团展演暨元旦晚会在开场舞《at will》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由21 个精彩节目串成, 演出高潮迭起, 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 创设了轻松、文雅、 热烈的艺术氛围。朗诵《你好,贰零壹玖》、 《学前礼仪》、五大社团联合演出的《我们的精彩》、 古筝弹奏《青花瓷》、傣族舞蹈 《灵之韵》及礼仪社团带来的藏族礼仪《梦想的翅膀》等节目, 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民族特色;小品《街头趣事》《一定找到你》彰显了同学们深厚的表演功底; 歌曲、 合唱、拉丁舞、三句半等节目让同学们眼花缭乱, 孙萌、汤哲、齐钰三位老师带来的歌曲 《远走高飞》 更是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歌声、 笑声、 掌声、 欢呼声交融在一起, 仿佛全体师生的希望与热情都在此刻被点燃,尽管天气寒冷, 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像潮水般响彻在六号报告厅。
本次活动在张小川主任的精彩致辞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学前学子传承工匠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千禧年的我们一定会本着“追求卓越,打造唯一”的根本宗旨紧跟时代步伐,迈向幼儿教育新时代。
 
 

 

舞蹈《灵之韵》
 

舞蹈《大漠之花》
 

古筝演奏《青花瓷》
 

藏族礼仪《梦想的翅膀》
 

拉丁舞
 

教师演唱《远走高飞》
 

张小川主任讲话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