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王雅平荣获“第五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7-23  点击量:

 

7
月16日至22日,由中国声乐家协会、中国声乐孔雀奖组委会主办,广东省孔雀声乐艺术中心、广东省声乐艺术研究会承办,中国高等音乐教育研究会协办的“第五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在广州市举行。我院学前教育系14幼教11班学生王雅平在教师安怡静指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力克全国各省专业选手,最终获高职高专组流行唱法第一名(一等奖),安怡静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品牌活动,是我国高等院校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交流和学术比赛。自2008年以来共举办了五届,在全国高校广大师生中有广泛影响。
王雅平在决赛中演唱《镜子里的我》
 

颁奖典礼
 

王雅平与指导教师安怡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